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RGIE CHAN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6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RGIECHAN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上市!唯姬晨2013年春夏以“斑斓”为主题,共分为时尚商务、摩登优雅、魅惑都市、精致奢华四大系列,共近300多款新品,并采用真丝、丝绸、缎面等多种面料,打造飘逸感,注重透气性,让都市女性打造斑斓夏季,享受舒适体验!

唯姬晨-VIRGIECHAN

在本季2013春夏新品中,以优雅、奢华、独立、自我的设计风范融入诸多国内外主流设计元素,展示了产品文化风格已经迈向国际潮流,在产品面料的选择上,VIRGIE CHAN“唯姬晨”采用了真丝、仿真丝、丝绸、缎面、弹力色丁、复合丝、竹节纱、冰丝、棉、麻布,轻盈的丝料及超轻网纱系网布、香云纱、西丽纱、绢纱、美丝纺、粘胶电力纺、双绉、雪纺、乔其等,整体上注重面料的悬垂感、飘逸感及其透气性。

VIRGIE CHAN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上市

VIRGIECHAN服饰2013年春夏,结合实穿主义的精髓,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购物享受。注重高品质的手工细节,结合立裁的平行塑造,使身形更优雅,舒适,富有曲线,体现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内敛、优美的独特感觉。VIRGIECHAN诠释随意的优雅、低调的奢华,紧随时尚潮流,深受喜爱精致、讲究款式,独立自我的都市白领女性所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