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昆诗兰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6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昆诗兰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在今年春季,橙色、水蓝色、绿色、亮黄色等靓丽的色彩被昆诗兰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到春季新款服装中。新品共分两大系列六大色系,产品系列性强,系列之间同时易穿梭搭配,整体感强,以表现雅致、时尚、简约,彰显现代知性女人追求时尚、个性、自我、独立的文化内涵!

昆诗兰-QUEENSLAN

在春季里一件舒适休闲的针织衫往往能带给女性好心情,水蓝色与淡绿色拼接,彷如天空与绿叶般的融合,镂空设计更是展现淡淡的优雅与性感。

昆诗兰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优雅清新的米粉色连衣裙,与纯白色甜美的碰撞,擦出清新与飘逸的仙女范,搭配裸色单鞋与米白色拎包,展现自信与典雅。

昆诗兰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一袭白色长衬衫展现女性的自信与干练,细长的腰带更是凸显完美曲线,内搭黑白色T恤与黑色长裤,打造简约利落的OL范。

关健词:春季新品
下一篇:ONLYSIMPLE女装 2013春夏新款教你穿出百变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