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HITE COLLAR2013新款春装 自如转换在各样角色之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HITE COLLAR跟随春天灵动柔美的脚步,以蔷薇花为灵感,晨曦花园里低调绽放的美丽,和煦的阳光下呼吸的第一縷清新。2013年蔷薇系列,无论是职场中的自信专注, 闲暇时光的时尚优雅, 还是家居生活的浪漫温馨,让优雅女人都能自如转换在各样角色之间。

白领-whitecollar

新款春装修身小西服,将女性柔和的身体线条,藏于规整的廓形之下,羊毛的面料,手感柔软舒适。一粒扣的设计,将感性与理性糅合,再现女性独特的时装语言。

WHITE COLLAR2013新款春装  自如转换在各样角色之间

黑白W字母上拼STA黑V领半围裹长袖连衣裙羊毛面料,穿着舒适。细腻剪裁,高贵优雅。V字的领型,更显脸部的柔美,修饰脸型。采用今年流行的拼接风格,更显气质品味。

关健词:新款春装 女装
下一篇:姿子女装2013春夏新品 新年争做优雅知性大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