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ST+II 艺诗女装2013春季新品 点亮属于你的季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2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与一缕自然的风相遇,无数的身影闪过,只有你留存在岁月的地盘,简洁优雅,含蓄高贵,柔软中蕴含阳刚,帅气中暗藏知性,就这么惊鸿一瞥,点亮这个季节所有的灯盏。艺诗女装2013春季新品伴随着这缕春风轻轻的来到你身边,扮靓你的生活。

艺诗 - EST+II

领部采用皮质面料,立体感强,深色更易衬皮肤,门襟处采用撞色拼接设计,简洁、帅气,充满英伦风格,袖袢搭扣帅气十足,腰带系出的蝴蝶结既优雅又修身。

EST+II 艺诗女装2013春季新品  点亮属于你的季节

经典花苞型廓形,包容性极强。采用高品质斜纹棉质面料,挺括舒适。帽子处采用江南复古风花纹胶印,素雅大气。领口及前后肩采用风琴褶工艺,产生内收显瘦效果,增加设计亮点。弧度分割的袋口设计,年轻时尚,袖口捏褶设计不仅增加设计感,同时增加了活动的舒适性。后排的重叠收褶设计时尚个性,且增加了穿着舒适度。

关健词:女装 春季新品
下一篇:九美2013时尚春装 抛开神秘春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