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KINAM’SA萨琦娜女装诚招加盟商 激发新的生活方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0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KINAM’SA倡导健康优质的和谐生活,关注都市新贵女性的生活状态,从事业、家庭、自身修为等层面,全方位提升都市新贵女性的质感人生,以时尚化、艺术化方式呈现“高尚生活精神”的人文主义关怀。

SAKINAM’SA-萨琦娜

SAKINAM’SA突破常規,在品牌價值體系的引領下,以精神为源点,以信念定義風格,以生活為景,形成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市場驅動系統,并以独特的传播方式传递给都市新贵女性,让她们感受SAKINAM’SA所蕴含的独特气质与魅力,引发对生活的新思考、激发新的生活方式。

SAKINAM’SA萨琦娜女装诚招加盟商  激发新的生活方式

只要你具有以下资质,你就有可能成为SAKINA M’SA加盟商: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50岁,男女不限;
3.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信誉,具备品牌服装销售经验;
4.亲自参于营运管理,具有一定的资金能力和丰富的人脉关系。
5.接受深圳大卫王商贸有限公司统一品牌管理和市场运作安排,建立相应的服务体系,零风险加盟政策;
6.进驻商场单店面积不小于35㎡,专卖店单店面积不小50㎡。

关健词:女装 加盟
下一篇:繁华都市遇见·舒朗 妆点出知性魅力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