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释放花般女人味 纤姿蒂修正型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8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释放花般女人味是“纤姿蒂”追寻的意境,自信和美丽于一身,优美与雅致于一体,散发无尽时尚魅力。“纤姿蒂”期待与新女性共同打造一个喜爱、迷恋的内衣时尚王国,共同体验“纤姿蒂”建造的修正型内衣完美生活馆。

纤姿蒂

3/4下厚上薄定型杯设计,罩杯内侧可加垫。适合胸型不是很丰满的人群穿着,健康令胸部集中上托;杯面采用独特进口蕾丝,突显美观华丽,罩杯上缘蕾丝直接收边,过度自然,更贴服;加宽大比位设计,有效分散背部压力,侧比位加宽加高,防止脂肪回流,侧收副乳效果更佳。

释放花般女人味  纤姿蒂修正型内衣

3/4经典磁疗石模杯设计,根据乳房穴位促进细胞再生长,促进血液循环。磁疗石也可对乳房起到按摩的作用。加宽比位三排扣设计,更能有效锁定背部的脂肪。前钩扣设计,能使胸型加倍集中,并可自由调节松紧,穿出迷人的乳沟。适合人群:外扩下垂的胸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