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时尚品牌Edun发布最新皮衣 难以抗拒的诱惑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7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工细腻,设计出众的皮衣是会让很多热衷于时尚潮流的朋友爱不释手的单品。这件来自Edun的皮衣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都将会是正在选择皮衣的朋友难以抗拒的诱惑。

时尚品牌Edun发布最新皮衣 难以抗拒的诱惑

它所采用的质地优良的皮革,在光线下泛出诱人的光泽,衬托出了这件衣服高贵的气质,再配以内衬的精细羊毛,使得这件皮衣单单在材质上便让人欲罢不能。同时由于它所采用的Motorcycle Jacket的剪裁样式,使得它在搭配上亦有着广泛的选择,选择chinos或是牛仔裤与它进行搭配均有着不错的效果。它绝对是值得入手的皮衣单品。

关于Edun:

2005年3月25日 著名爱尔兰U2乐队主唱Bono和妻子AliHewson,设计师Rogan Gregory一起自创服装品牌Edun,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比弗利山庄做首发式。

“Edun”这个名字的来由,Bono表示这个字一方面是“nude”,也就是“赤裸”这个英文单词倒过来写,代表的是面对真正自然的感觉,一方面也是“Eden”,也就是伊甸园这个字的谐音,象征回到人类在上帝开天辟地前那段自然纯朴毫无心机的纯真时光。

Bono在“Edun”新装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这个品牌的产品能够让大家尊重制成这些衣服的材质、尊重制造这些衣服的人、尊重这些衣服的生产地,并且尊重所有穿着这个品牌服饰的人。

Bono说,他知道这个世界并不需要多一个服装品牌,但他希望这个品牌的创立能够为发展中国家未受到世人普遍重视的地区提供自给自足的契机,并且希望这些地区的人民最终能够获利。“Edun”品牌的服饰有百分之九十的棉纱质地服装由秘鲁以及坦桑尼亚的劳工所制作,一半以上的棉原料来自于非洲及南美贫穷地区。

Bono说他希望大家用消费来表达对发展中国家人民工作的支持,这不是慈善捐款,而是实际肯定这些发展中国家人民的工作实力,这才是更重要的。

2005年“Edun”服饰的单价范围从45美元到300美元之间,目前将先从美国的几家大百货公司以及精品店开始贩售。U2巡回演唱会里也会贩售“Edun”制造的U2演唱会T恤。

关健词:皮衣 国际品牌 EDUN
下一篇:OriginalFake2013年春夏季新推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