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ST+II艺诗品牌女装 追求时尚美丽的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7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ST+II艺诗设计师将自我对生命、对自然、对信仰以及女性文化的解读,以自由、独立、摩登的都市女性的语汇表达着骑士精神的形象,努力让服饰的灵魂与身体相结合。

艺诗 - EST+II

X型收腰廓形,凸显女性柔美身材。领子为收褶立体小面包领,保暖且显的脖子修长,与撞色里料相拼,时尚个性;腰部的切线收腰设计有效的提高了腰线,起到拉长身形的效果;腰部及下摆收褶形成X廓形,更显腰部的纤细。大大的下摆收褶形成漂亮的花苞型,像个大裙摆,女人味十足。服装整体百搭性强,时尚野性的图案,追求时尚美丽的你值得拥有。

EST+II艺诗品牌女装  追求时尚美丽的你值得拥有

领子装有高档毛领,大气高贵,前片的重叠片设计增加设计感,形成显瘦的视觉效果。腰部及后片的复片设计与之呼应,增加英伦风。门襟的双排扣时尚个性,袖口的花苞型增加女人味,腰节增加腰带,形成漂亮的X型,包容性强。高贵大气而不失精致细节,既保证了保暖性,又使你美丽而不失风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