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维格娜丝品牌女装 精致毛呢装打造典雅Icon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GRASS女装以80%的优雅风格为主,20%浪漫风情为辅。优雅风格是一种都市洗练感和现代感的结合,基本情感以洗练的知性形象为主,却又不失高雅品味、优雅气质,具有女性特有的柔美线条,并在其中融入了女性的智慧与憧憬。浪漫风格便是甜美与柔纯的经典展现。不同季节推崇的女性形象会有不同的变化,既有如少女般的甜美、可爱,也有熟女般的大胆、性感,配以和谐的色彩与利落的造型,即雕刻出了一种清闲可人的时尚。

维格娜丝

谁说一定要臃肿过冬!选对单品既可以保暖又可以美美的哦。纯羊毛大衣,颜色粉嫩,可爱淑女,整身剪裁得体,线条流畅,给肃杀的冬天带来温馨一片。小巧立领,精致蝴蝶结胸花,恰到好处的点缀 是整个设计完整统一彰显甜美温柔的小女人气质,腰间自然收紧,苗条曲线就这么简单。

维格娜丝品牌女装 精致毛呢装打造典雅Icon

一件能让人过目不忘的衣服,除了要在款型上下工夫,细节也可以起很大的作用哦!通体的粉色系、精致的复古纽扣,可爱优雅的翻领 ,既减龄又甜美。永不过时的英伦风双排扣很有复古的味道,考究的立体修身剪裁更加收腰显瘦,优雅自然呈现。

关健词:V.GRASS 维格娜丝 女装 品牌
下一篇:Marisfrolg品牌女装 必备单品教你变身气质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