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韵扉红色真丝睡衣 高贵典雅、让魅惑破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2 0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绸神韵,不需赞美,却依然入人心扉一一这就是“韵扉”时尚家居服装物有所值的魅力所在。尤其在崇尚自然、低碳的今天,丝绸的健康性和环保性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偏爱。我们弘扬丝绸文化,对“韵扉”时尚家居服装不断探索,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不断去发现和创新。因此,特别强调健康自然的品质生活方式,讲究面料轻、薄为主,即让穿着者穿了舒适。以寻找更多家居室内外着装之间的解决新方法。

韵扉

清新纯色设计,魅惑的红色,性感高贵的象征,鲜红色让原本奢华的睡袍增添了一份魅惑与妖娆;简约的款式,舒适性感的V领设计,魅惑破表!高端的丝质面料,彰显超凡品质。

韵扉红色真丝睡衣  高贵典雅、让魅惑破表

有一种气质叫浑然天成,有一种精致叫不着痕迹。自然收腰的斜裁工艺尽显女性妩媚,真丝的亮丽丝滑在带来清爽舒适的同时,更泛着一种优雅的光泽,红与黑的完美搭配极具神秘、诱惑,高贵而典雅,腰带设计精致,展现女性窈窕身姿,性感妩媚袖口蕾丝花边点缀,飘逸灵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