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由心画爱”卡拉贝熊品牌童装 让宝宝从头到脚充满活泼童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0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心画爱”是卡拉贝熊让梦想在现实里和千千万万中国宝宝心灵交汇的缘分宣言。卡拉贝熊从原材料采购开始,包含纺织、印染以及款式设计,裁剪与车缝的每一个环节,零危害是理所当然的执行标准;从品牌文化到品牌故事,包含花样设计、剧本编撰以及人物塑造的每一个细节,童趣和快乐是当仁不让的创作主题——由心做产品、由心写故事,让品牌由心做主,“由心画爱”。

卡拉贝熊

红白搭配,相得益彰,为这个寒冬注入一股强而有力的暖流,服饰图案丰富多彩:卡拉、贝尔、小麋鹿……百分百的纯棉面料,舒适保暖,给宝宝贴心的保护。精致的纽扣色泽清爽,剪裁大气,保暖性能好,帽子上毛毛球彰显了时代气息,立体剪裁增加了衣服的灵气。

“由心画爱”卡拉贝熊品牌童装  让宝宝从头到脚充满活泼童趣

设计师提取卡拉贝熊动漫元素,再配以立体剪裁,时尚的线条、特别的附件装饰……每个细节都传递着时尚。梭织领口手感柔软,彷如一团绒球,给宝宝一份舒适的呵护,恰到好处的撞色设计,让活力热情的宝宝瞬间成为众人的焦点,质感舒适;喜庆的色彩,顽皮可爱的立体小动物帽子,搭配实用保暖的配饰,让宝宝从头到脚充满活泼童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