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熳洁儿时尚内衣 让女人感受惬意冬季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6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漂亮的女人都知道,天气热了要减肥,好让自己穿裙子时更漂亮些。其实,秋冬季节选一件合适的内衣,对保持身材同样重要。熳洁儿冬季时尚内衣系列,以东方女性的柔韧而坚强作为创作的原型,设计为女性智慧、感性、自主和自爱的特征,展现出万千姿彩的女性韵味。

熳洁儿

采用台湾刺绣花边,花边工艺属于双色刺绣,刺绣的图案采用Paisley(佩斯利圖)复古流线的花型,V型挨针并行刺绣,再通过单针勾线工序完成,花型采用呈现整个花边更具立体感。

熳洁儿时尚内衣 让女人感受惬意冬季

浪漫双色弹性蕾丝,犹如至身在淡雅的小花坐中,清馨宜人;加以钻饰的装点,优雅而恬静。3/4下厚上薄成型模杯,蕾丝从心位延伸到肩耳,流畅的弧线完美装点在胸前,呈现深V;且可完美包附腋下副乳,加强胸部集中侧收,让胸型自然丰挺。

熳洁儿时尚内衣 让女人感受惬意冬季

文胸是采用仿手工花卉刺绣,花边采用牛奶丝线双色交错的织做,配上圆点更为生动。 5/8罩立体剪接设计,采用丝绵贴棉裁剪,使得罩杯贴身舒适。网布与花边的结合延伸至肩膀,充分包容乳房,同时也有效修饰胸型,不显庞大,适合丰满人群穿着。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熳洁儿内衣 神秘与浪漫的秘密武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