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教您年末服装促销搞特卖 口号响亮价不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4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许多服装品牌的折扣是低至5折,有的羽绒服特卖198元起,在各种优惠活动的刺激下,商场的人气和销售额都在增长。

抢占商场服装促销折扣力度大

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商场的促销大戏是一直没有停止过,像5折、4折这样的超低折扣确实吸引许多顾客前来购买。

“折扣加大了又加,家里面买了许多衣服都还没来得及穿,看着现在做的折扣,又想买,觉得趁着做活动购买,十分的划算,但是也造成了不少的浪费。”正在逛商场的田女士这样说到。优惠的折扣力度确实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元旦活动结束以后,商家又开始新的活动,因为靠近年关,许多品牌都在纷纷清仓特卖,3到5折的折扣力度在商场是随处可见的。

服装销量比前期增加人气更旺

服装销售优惠加码,极大的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助推了服装销售量。记者走访合肥商场,每个商场折扣力度低的服装品牌人气都很好,某女装品牌的销售人员这样告诉小编“年末清仓特卖,服装的销售量比以前提高了很多,而且现在的天气比较寒冷,也刺激了人们买冬装的欲望。现在是服装行业销售的最好时期,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买衣服送父母、亲朋好友的人数也是不少了,不过主要原因还是服装的促销折扣力度大,刺激了人们的消费。”

服装价格比往年价格要上涨

尽管服装折扣的优惠力度十分的大,但是打折之后的服装价格还是不低,部分女士冬装打完折之后还得上千元,好点的精品女装动辄上万元。前来逛街的王女士这样告诉小编:“我一直很喜欢毛呢大衣,每年冬天都会买几件,但是大衣的价格都是上千元,打完折的价钱也跟前2年原价出售的服装差不多,这服装的价格确实太贵了点。”

某商场一品牌的销售人员介绍,“这两年来,服装价格确实在上涨,不然优惠力度也不会这么大,这2年服装价格上涨的那么快,主要还是原材料的上涨,导致零售价格的上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