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紧跟舒朗发展步伐 质量检测精益求精——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中心一行到访舒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1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行到访舒朗,并对舒朗多年来在产品质量检测方面所做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与舒朗质检人员一起开展了培训学习交流会,共同探讨交流在产品质检方面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和取得的经验。

国家纺织制品质监局此行在舒朗质检部代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舒朗质检中心、质检中心实验室、设计中心、技术中心、生产车间等部门,并于下午两点举行了培训交流会。会上,双方就一些产品生产过程中以及产品上市和售后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理化测试、面料检验、实验方面、面料采购、设计等。

舒朗-showlong

据介绍,舒朗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就成立了质检部,随着公司的发展而逐步壮大,并专门设立了实验室,主要对原材料的理化性能进行检验,后又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设立检品中心,并引进电子单纱强力仪、染色牢度摩擦仪、汗渍色牢度仪/汗渍色牢度烘箱、纺织品甲醛测定仪、全自动干洗试验机、全自动缩水率试验机、纤维细度仪及纤维含量测试设备等先进设备。与此同时,公司大力引进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熟悉各项操作和产品标准的高级人才,并多次安排人员到国家级检测机构进行学习培训,从而为各项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软件基础。自成立以来,舒朗质检一直秉承“人人参与把控,自检、互检、他检”的管理理念,运用先进检测工艺和设备对内在检验、理化性检验、成衣检验、过程检验、入库前检验等,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检测要求把控,确保产品上市前的百分之百的合格率,保证了每一件上市产品的质量,使产品进一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紧跟舒朗发展步伐 质量检测精益求精——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中心一行到访舒朗

十三年来,舒朗秉承着“做民族自主创新企业,竭力打造世界性品牌”,在舒朗所彰显出的舒畅明朗的品牌文化背后,则是舒朗品质感,从面料选择到产品设计再到加工工艺等等环节,舒朗的品质感体现在每一细节,舒朗一直以来都将质量放在生产的第一位,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力求将产品做到完美,舒朗以优质的品质与服务、积极的企业文化理念,让舒朗旗下每一个品牌都拥有独特的内涵,用各自不同的品牌语言诠释着对女装涵义的理解,树立自己独立的企业格调和品牌风格,专注于自主创新型品牌的建设,逐步完善多品牌战略性的时尚品牌集群进程和打开国际市场。立足打造以品质为基础的企业综合竞争力,为中国服装企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责任型典范。

关健词:质量检测 舒朗
下一篇:休闲服饰品牌如何转动“时尚”车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