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哇喔哇喔婴童装4月份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品质保障 信心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7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众多服装企业产品频现质量门事件时,哇喔哇喔童装蒙童公司一直遵循着我们对产品的高标准要求: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我们不仅在源头把关,不使用任何禁用染料,对全过程进行质量跟踪,并且对成品质量严格把关,使流入市场的每一件产品都达到国家标准。即使在生产过程中化学合成的有害芳香胺,一旦含有,即视为禁品。


哇喔哇喔 - KIDSWOW

哇喔哇喔婴童装4月份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品质保障 信心合作

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于4月份在我司品牌店购买哇喔哇喔商品进行全国随机抽检报告,检验项目包含:耐洗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起球、耐磨性能、燃烧性能、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纤维含量、使用说明等等内容,检测结果所有均显示合格,这也说明了深圳市蒙童实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哇喔哇喔产品是值得各合作商及消费者所信赖,品质保障,信心合作,可喜可贺!

哇喔哇喔婴童装4月份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品质保障 信心合作

“最柔性的绿色婴幼童产品”,不是简单的一句话,也不仅是吊牌上面的一行字,而是蒙童对社会的承诺,它已超越企业的利益,希望能与全社会一起,对孩子的未来负责。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幻,我们始终以安全第一、呵护下一代的宗旨经营童装,以更严的标准自律:甲醛含量,必符合国家标准;在成品中不允许检出丝毫“禁用偶氮染料”释放的致癌芳香胺;面料所用均为环保染料,同时,也保证达到合理的PH酸碱值……如此等等,蒙童以负责专业的态度,无微不至地保护着我们的宝宝!

网络 )
关健词:哇喔哇喔 婴童装 质量 加盟
下一篇:精英家庭十大育儿法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