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进军童装 蓄势待发迎蛇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30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度,浙江雪凡妮服饰有限公司对所引韩国童装品牌“小百亨”进行了充分运筹,将于今年迸发新力。1月29日,雪凡妮公司“小百亨”童装团队已启动蛇年新规划,一场拓展国内渠道的行动即将展开。

雪凡妮 - SOFANI

小百亨童装

雪凡妮进军童装  蓄势待发迎蛇年

小百亨童装

据悉,温州女装企业雪凡妮在自身平台基础上于2011年引入韩国童装品牌“小百亨”,并成“小百亨”中国区唯一运营商。2012年度,雪凡妮通过引进优秀行业人才、与韩国设计团队紧密合作、制定童装业务全新营销模式、举办品牌发布会等方式,为该品牌在国内落地做准备,在此过程中得到不少行业同仁认可。2012年9月8日,“童时代.赢未来”小百亨童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在温举行。300多款小百亨时尚夏装得以完美展示。这标志着“小百亨”品牌正式在国内发布,并由此奠定了雪凡妮进军童装业的起点。

雪凡妮进军童装  蓄势待发迎蛇年

2012年9月8日小百亨童装品牌发布会现场

雪凡妮进军童装  蓄势待发迎蛇年

位于雪凡妮温州总部的小百亨童装样板店

据悉,2013年“小百亨”将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供应链整合等方面重拳出击,积极拓展国内渠道,拟先以浙江、江苏、湖北等地为重点市场,开启一个崭新的“布网”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