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唯路易育才艺术团”录制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30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江苏南通“唯路易育才艺术团”20多名小朋友们应邀来到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节目录制,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的才艺和精神面貌,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初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唯路易育才艺术团”小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毫不怯场的台风,给央视的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好评。

唯路易-VIV&LUL

婀娜多姿的柔术表演

《大手牵小手》节目是央视少儿频道最新为顶尖少儿艺术团体重磅打造的一档少儿综艺类节目,央视1000平米演播大厅是校园文化的绚丽展示平台。据了解,本次节目录制后将会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春节2月9号上午9点面向全国观众播出。

“唯路易育才艺术团”录制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

鞠萍姐姐和小选手们

“唯路易育才艺术团”录制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

节目圆满录制完毕,小选手们身着“唯路易”园服,来一次与北京的邂逅

关健词:唯路易育才艺术团 童装
下一篇:BOBDOGHOUSE(巴布豆)品牌童装给全国人民拜大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