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蒙菲时尚女装 唤起人们返璞归真的愿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7 12: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的毛呢大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衣橱的主角,时尚流行的一款大衣给人以十足的时尚形象,无论走可爱路线的女孩形象还是散发出温婉的淑女风范,有大衣相伴的MM在冬季注定摇曳多姿。

依蒙菲

立体领口与貉子毛结合时尚、高贵、大方,后领口设计与前面的结合形成了立体挺立使寒风不入体,寒冬不寒;口袋设计使今年最流行的风格,让你做主流的领导者。

依蒙菲时尚女装  唤起人们返璞归真的愿望

这款毛呢大衣轮廓简洁大气,贴身的剪裁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展现亭亭玉立的身姿。简单的款式结合精致的版型营造出极佳的修身效果;有层次感在帅气简约的版型中加入裙摆的设计,带来了实用与甜美、彰显个性的都市风尚潮流。

大相无形,大美无言。依蒙菲彰显着浓郁的现代气息,亦透着淡淡的历史风韵,将完美的视觉演绎成为新的潮流尊崇,唤起人们返璞归真的愿望。

关健词:时尚女装 返璞归真
下一篇:VOGFASHION女装2013春夏款 至IN轻熟通勤装扮完美打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