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迪蔓时尚女装 满足现代女性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U-D-M(优迪蔓)顺应女性个性发展潮流中对自由,浪漫,以及独立性的要求,强调性格中个体意识的存在与呵护,努力在精心设计和制作中显现女性天赋曲线气质,表现女性个性独立的以免,从而使客人获得穿衣感受与心灵体验的一致性。

优迪蔓

撞色拼接形成个性条纹,为沉寂的冬天注入一缕动感气息。披肩的设计给予颈部及肩膀更多的温暖因子。

优迪蔓时尚女装  满足现代女性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

短款红色呢子时装,既有节日的喜庆元素,又能穿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单排扣设计使整个版型简单而不简约,下摆微微张开的收腰剪裁是让你必须把它败回家的理由。

展望未来,优迪蔓将日益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现代女性日益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为己任。设计风格将创新大胆地采用各种设计元素,将现代女性正在成形的时代新需求进行淋漓尽致的发挥!

关健词:时尚女装 多元化 着装需求
下一篇:优雅蜕变·闪耀启幕 三COLOUR概念生活馆南京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