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晋州市引导纺织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力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2 10:10来源于:中国纱线网
分享:

纺织业是晋州的传统主导产业,拥有企业1185家,纱锭240万枚,占全省纱锭总量的30%。但设备的陈旧成为制约晋州纺织业发展的瓶颈。为此,该市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力度,努力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同样,感动于该市的招商理念和招商热情,河北业盛源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来此投资建厂,总投资5.27亿元,建设纺纱、织布、染整、制衣一条龙的北方最大的牛仔布和牛仔服装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完工投产后,将建成年产高档牛仔布5000万米、服装800万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牛仔布、服装专业生产基地,带动就业3000人,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金1000万元,将有效带动晋州纺织行业整体升级,促进化工、服装、物流等相关产业发展。

在引进大企业的同时,该市不断加大其他传统产业的技改力度。他们及时向企业家通报技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技改资金,并对技改项目实行跟踪监控,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去年以来,全市共投入技改资金18.4亿元,实施技改项目107个,今年有6个项目列入省工信厅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此外,该市出台了《晋州市振兴纺织业发展的十三条措施》,重点提出依托城市污水处理厂,在纺织园区内规划建设纺织印染小区,吸引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纺织印染企业入驻,使产业整体竞争能力得到提升。

中国纱线网 )
关健词:纺织企业 技术改造 设备更新
下一篇:绍兴县升级纺机设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