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LEMIG法拉鸣歌品牌女装 营造东方人独有的个性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0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ALEMIG(法拉鸣歌)服饰专为活跃的现代女性而设计的系列时装,设计灵感来自巴黎及伦敦,自然与经典完美结合的欧洲流派,遵从时尚、浪漫、高雅和与众不同,采用欧洲、日本、韩国高档时尚面料,结合亚洲人的体型特征进行剪裁,精心制作,营造东方人独有的个性魅力。

法拉鸣歌 - FALEMIG

FALEMIG法拉鸣歌定位于设计师的品牌,设计态度源自于都市生活方式的个人理解,尊重个人特质,以设计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是品牌的基本概念。

FALEMIG法拉鸣歌品牌女装  营造东方人独有的个性魅力

FALEMIG做的不仅仅是设计,更是树立物超所值的流行时尚。我们一切都是围绕时尚女性的审美要求,将服饰多元化、流行前沿化、生活时尚化相融合。塑造一个典雅、自信乐观、都会感十足的现代女性,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关健词:品牌女装 个性魅力
下一篇:E&YOU2013春夏新品时尚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