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富笛品牌女装 符合现代女性对服装的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7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富笛品牌定位于中高档,时尚、经典、优雅风格。体现着流畅的线条,简洁大方的款式以及多元丰富的色彩变化。时尚的设计精髓,特别符合现代女性对服装的需求。

富笛

高品质的面料和鸭绒,让羽绒服在保暖的同时又不失品质感。这件短款版型的羽绒服专为时尚达人所设计,让你在保持时尚装扮的基础上,也更保暖,做一个美丽不冻人。门襟的拉链与暗扣的设计,顽强抵御寒风,值得为这个冬季添一件。

富笛品牌女装  符合现代女性对服装的需求

小立领的设计高档舒适保暖,又时尚新颖大方,收腰尽显女性纤细体形,做工精良,版形精致,体现女性古典的韵味;融合流行元素,时尚典雅,给人素雅又不失古典美的风情。

品牌定位为25-40岁的都市现代女性,以时尚、经典、优雅为品牌风格;倡导魅力时尚,流行我选择。追逐流行,但对流行、时尚有自我主张,不轻易随众,中高收入,喜欢阅读,有一定的文化修养,积极自信,追求高品味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