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诺时尚女装甜美收腰打破冬日臃肿造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杭州慕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英国conuo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onuo(珂诺)”时尚女装品牌,引领时尚,并与市场有效结合,为中国的女人的美丽,为中国女装的品质和格调,追赶和引导时尚潮流,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执着和智慧。“conuo(珂诺)”产品基本廓形以收腰,流畅的线条为主要特征,并融合时尚与生活,通过精美的做工和细节,尽展都市女性优雅,浪漫,休闲,时尚的品质。珂诺时尚女装2012冬季,甜美收腰设计,打破冬日臃肿带来完美曲线。

珂诺

卡其色的毛呢外套在冬季来讲是最为低调与优雅的色彩,A型轮廓剪裁,搭配厚实毛领,带来更多温暖与甜美,高腰线设计更是打破臃肿带来完美曲线。

珂诺时尚女装甜美收腰打破冬日臃肿造型

大红色毛呢外套在这岁末年初之际可谓是最应景的色彩,经典不败的金属双排扣与耸肩设计在简约的剪裁中显得更加有型,恰到好处的收腰更显下身修长线条。

珂诺时尚女装甜美收腰打破冬日臃肿造型

清新甜美的蓝色毛呢外套总是给人亲切与粉嫩的味道,裙摆设计与高腰线剪裁更加凸显女性的柔美与优雅,纯白色毛领与荷叶边更显五官精致,带来更多温暖。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玛纬丝女装 裸色毛呢让你优雅现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