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宝女装 细微之处展现卓尔不凡的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3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宝秉承台湾高级女装的传统, 始终保持一贯高贵、华丽、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做工精致,迎合上流社会成熟淑女独特的审美品味。每季产品都会带给追求优雅的知性熟女最新的时尚潮流元素,力求打造更年轻、更时尚、更具品味的成熟魅力女性。

衣宝

在传统台湾精品女装的基础上,融合西方浪漫色彩及精致文化,结合东方女性窈窕含蓄优雅动人的形象,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主体剪裁结合独特优良的车缝工艺,表现当代女性优质的品味生活,体现时尚、典雅、柔美的穿着艺术。

衣宝女装  细微之处展现卓尔不凡的气质

衣宝品牌在秉承高贵、华丽、优雅大方设计手法上柔和了东方特有的细腻和精致。选用高档的台、日、韩、欧美面料;款式时尚、细节变化多样;精致的工艺与卓越的品质相结合,细微之处展现女性优雅卓而不凡的气质。

关健词:女装 细微之处 气质
下一篇:KOKASSO-古川琦女装 为成熟自信的女性提供最优质的衣着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