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致富加盟好项目 麦珈牛仔专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7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麦珈牛仔:国内知名牛仔裤品牌。麦珈牛仔、牛仔裤专卖良好的仓存环境:确保麦珈牛仔裤专卖仓库内没有直射阳光;良好的通风;没有虫害、鼠害;保持仓库环境的干净、整洁;麦珈牛仔裤专卖加盟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保证货品更新:虽然服装产品不存在保质期的问题,但是对于某些对光线比较敏感的浅色系服装,还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以避免变色带来的损失。

麦珈牛仔 牛仔裤专卖凭借着高品质、低价位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品牌,也引来了众多投资者的咨询。您只需要花费少量钱就能够买到一条让自己称心的牛仔裤,如此物美价廉,您怎能不心动呢?麦珈牛仔裤专卖加盟的市场钱景也将无限好。

致富加盟好项目 麦珈牛仔 牛仔裤品牌。穿上麦珈牛仔裤专卖店产品,从头到脚透着性感,热烈渗透每个敏感部位,美丽属于你,而性感却属于世界,麦珈牛仔裤不仅要成为你的身体,还给你想要的形状,想要的大小。麦珈牛仔裤专卖你有什么样的性格,就有什么样的身材。麦珈牛仔裤就可以赋予你一个别样的世界。

麦珈服饰集团以发展牛仔休闲系列为主,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信息、物流、品牌策划、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牛仔裤品牌。为进一步开拓国内中高档牛仔裤市场,麦珈服饰集团历时七个月进行品牌全面升级,并设立麦珈服饰(广州)营销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大陆招商拓展与市场运营工作。

麦珈服饰(广州)营销中心将继续秉承集团“打造中国牛仔连锁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运用成熟的牛仔裤连锁加盟体系,广纳各地精诚的经销商,建设完善市场网络;凭借资深的企划专才制定统一的品牌竞争战略、CI战略、整合营销传播战略,为经销商提供全过程、多方位的品牌支持,共创双赢。

广州麦珈(MICCAN)服饰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一横路90号东泷商务中心A402

24小时招商热线:400-000-8368

招商热线:13026885558 小姐

网址: http://www.miccan.ne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