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妩彤女装 为追求完美的女性带来全新时尚理念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9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妩彤女装为追求完美的女性带来全新时尚理念,精选优质面料、配以时尚的流行元素,通过高超的设计水平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力求以简约的方式来表达独特的品牌风格,以考究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简洁明快的款式为时尚的现代女性塑造轻松、飘逸、清雅、妩媚的气质。

妩彤

妩彤女装定位于22-45岁之间的时尚女性,品牌色彩优雅明快,款式简约、自然、时尚,兼顾细节的变化和处理大气而又内敛,将女性丰富的内涵和美丽的外表结合,在独特的裁剪上充分展现气质和修养......

妩彤女装  为追求完美的女性带来全新时尚理念

妩彤产品注重单品研发,同时能把握整盘货品产品结构的系列性和完整性,且全国各级客户及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美誉度;在产品设计领域及版型设计有较高的专业度,为产品的风格的稳定剂产品质量稳定上提供了保障。

关健词:女装 追求完美 时尚理念
下一篇:淑女阁女装 打造职场淑女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