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ORANG所然原创品牌女装于质朴中添上淡然一笔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9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UORANG所然原创设计师品牌女装精选最纯粹的自然原材料,通过上乘的制作工艺,保留最本真的属性、自然的纹理、温和的色调、舒适的触感、通透的光泽,一切都是浑然的天成。我们只是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截取小小一阕,以独创灵感为画笔,于质朴画卷添上画龙点睛的淡然一笔。

SUORANG-所然

纯棉面料带来自然亲肤之感,加入了做皱工艺让表面拥有树纹肌理,质地更为厚实温暖;衣襟运用极具禅意的修饰,毛须挑边的对襟剪裁,颇具汉式古典意蕴;独特的棉质钩花拼接领片,可以随心拼搭在肩头,结构式组合,让衣着更具原创风格。

SUORANG所然原创品牌女装于质朴中添上淡然一笔

知性优雅呢绒拼皮微甜裙摆式长款大衣,小细褶里的闺字密语,超细长顺毛呢,肌理细腻柔软,几何胶片织花围脖,温暖加倍,腰间细褶等元素都造就了本款大衣的轻甜冬日气质,军装风的双排扣,衬托出不一样的率性。

关健词:原创品牌女装
下一篇:CUBE SUGAR潮流女装 散发文艺小清新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