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奢华来袭 goobgs女装变身大气场LADY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7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谷邦(goobgs)一个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化环境,一贯的经典、雅致、简洁、时尚的风格。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谷邦(goobgs)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奢华,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不断营造着女人的梦想。2012冬季,goobgs女装奢华来袭,打造强势气场, 让你变身大气场lady!

谷邦 - GOOBGS

热情的红色总是能够艳压群芳,倍加丰厚的毛领不仅巧妙的装饰奢华情节更是温暖的必败圣品,A型下摆,绽放些许的柔美,与些许的张扬个性。

奢华来袭 goobgs女装变身大气场LADY

低调柔媚的米色,简约立体的设计,给人大方舒适之感,面包块似的剪裁营造蓬松与大牌风范,丰厚毛领气场十足,内搭黑色连衣裙更是完美无缺的时尚达人。

奢华来袭 goobgs女装变身大气场LADY

想要打造强大的气场,最为给力的非皮草莫属啦,灵动的毛毛搭配渐变色设计,更是轻逸美妙,内搭黑色亮片裙,轻松打造奢华感的造型,让你变身大气场LADY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