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I MODE时尚混搭 百变造型穿出优雅明星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5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混搭,即混合搭配,就是将传统上由于地理条件、文化背景、风格、质地等不同而不相组合的元素进行搭配,组成有个性特征的新组合体。混搭,不等同于胡穿乱配的毫无章法,JESSI MODE推崇的重点是——穿出层次感和搭配的节奏感!将原本不可能混搭在一起的时尚元素巧妙叠加起来,在非常规的新混搭方式中对撞出不可思议的个性新风尚。

混搭的原则

混搭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虽然是多种元素共存,但不代表乱搭一气,混搭成功最关键是要确定一个“基调”,以这种风格为主线,其他风格做点缀,分出有轻有重,有主有次。混搭应该特别注意颜色,从衣服到配饰、鞋子和包包……都要围绕一个主题,服饰混搭的颜色不要太多,以三四种为宜。JESSI MODE品牌则以“时尚女人”为主线,混搭出百变造型,敢于打破常规,显示出时尚女性与众不同的潮流品味与个性。

混搭方式

1.面料混搭:面料混搭要注意了解每一种面料的季节特征,将各种不同材质的面料的进行拼接和搭配,打造出层层叠叠的穿着效果。

2. 撞色混搭:撞色混搭要注意把握一个基本原则,就是在统一风格的基础上进行撞色,采用对比强烈、纯度相当的色彩,另外还要切忌用太多的颜色,全身上下的颜色最好控制在三四种左右。

3. 风格混搭:风格混搭需要准确把握各种单品的风格特征,并综合考虑色彩、面料、款型等各种因素,混合出时装的多样化面貌。

4. 线条混搭:将曲线条与直线条的服装单品搭配在一起,能够起到丰富视觉的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JESSI MODE不断地进行创新性的探索,将混搭潮流渗透入每个时尚女性的穿衣理念和生活方式之中,展示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与个性。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金粉名裳女装 举手投足间尽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