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elencsc女装 诠释最美丽的公主衣橱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3 12: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elencsc诠释着最美丽的公主衣橱,从设计到销售让每一件货品时尚精致。我们守护helencsc的使命,让色彩呈现生命,我们传承helencsc品牌服务,以最in的方式创造helencsc的梦想, 我们希望每一个女孩都能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实现想成为公主的梦想!helencsc打造时尚卓越品牌!

海伦公主

这款驼色毛呢外套,色调和面料整体呼应,不论是衣服还是 鞋子都很百搭。双排扣加斗篷廓形,令整身复古感更加浓郁。

helencsc女装 诠释最美丽的公主衣橱

毛呢外套给人的感觉足够优雅有型,甜美蝴蝶结腰带彰显娇小蜂腰,A型轮廓下摆更是女人味十足,丰厚的毛领带来暖暖的满足感。

helencsc女装 诠释最美丽的公主衣橱

像栗子蛋糕的柔和卡其色大衣,里衬配以羊羔毛设计,演绎女性可爱一面,简约而有型的大轮廓,给你清爽帅气的明快色调。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Joem卓影女装 不只是穿出楚楚动人的内在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