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造冬季至IN造型 CGREC廓形大衣必备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GREC佳莉丝时尚女装一直以来坚持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表现、特例独行却不失主流,通过色彩追求感官上的强烈刺激,追求性感体验,穿着者按自己的意愿支配身体,CGREC从寻找时装生命力的源头入手,把那此精致的如木偶般的可爱女性从衣着的束缚中完全解脱出来,重新赋予她们本来的灵动与活力。在现在寒冷的冬季,佳莉丝时尚廓形大衣简约大气,不仅是你防寒保暖的圣品更是你打造有型气质的必备款式!

佳莉丝

简约流畅的剪裁打造硬朗帅气的轮廓,立领设计时尚大方,低调且高雅的气质让你在秋冬变得格外出众。

打造冬季至IN造型 CGREC廓形大衣必备款

硬挺卡其色大衣在简约中流露大气与摩登气息,飘逸的毛领更加奢华高贵,搭配豹纹短裙,明星范儿十足。

打造冬季至IN造型 CGREC廓形大衣必备款

大红色在秋冬季节属于耀眼而瞩目的色彩,A型轮廓剪裁打造完美显瘦效果,MIX时尚印花打底裤,气场女王非你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