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让油城女性更美丽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0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华佳人苑店铺形象升级重新装修了,上了很多新款哦,好漂亮!”

“佳人苑的服装很适合你,走!我带你去,一定会让你满意!”

这是时下油城女性时常津津乐道的话题。是啊,佳人苑服装那特有的时尚大气、清新休闲、婉约优雅的潮流风范把油城女性装点得分外美丽动人,怎能不受她们的青睐。

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湖北广华佳人苑女装店,从五年前仅15平方的小店,到如今装饰一新、面积扩张数倍,且形成佳人苑独特风格的时尚女装专卖店。这五年时间里,我亲眼目睹了公司如何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设计理念,强力拉动佳人苑一步步发展壮大。一批优秀的管理技术人员和设计师队伍,把江南的风情和文化融入佳人苑的服装设计中,同时不断融入国际国内流行元素,使得佳人苑服饰有了“春装清新亮丽、夏装婉约飘逸、秋装时尚大气、冬装简约休闲”的品牌风格定位。

今年10月25日,在佳人苑湖北总代理李军的关心和大力扶持下,装修一新的湖北潜江广华佳人苑专卖店正式开业了。当日,一系列佳人苑2012时尚冬装新款吸引着油城女性纷至沓来,在舒适的环境中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款式。那些结合当前最为流行元素的精美服饰,让油城的传统女性们体验了一种引领潮流时尚的魅力。

当我看见一个个油城女性穿着我们佳人苑的服装婀娜地走在大街上,形成一道道靓丽风景时,我不禁发自内心感叹,我们佳人苑服装有如此深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设计体系以及成熟稳健的经营理念,她已经成为大众的女性服饰经典,难怪油城女性那么喜欢,那么情有独钟地去选择她。于是,我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感谢你——佳人苑!我要紧紧抓住你的手,与你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佳人苑湖北团队 刘蓉)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蜜西娅淑女装 华美演绎圣诞幻想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