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强调服装的舒适性、可穿性和搭配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7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低调而不沉闷,个性而不张扬,让人忆起暖暖旧时光,把时尚与复古款款送来,A型的经典版型,不但带来了复古的气质,而且让身身材也变得纤长很多。无论是中腰还是方领的设计,浓郁的气息渗透到每一个细节,让你在优雅与知性的交融中渐渐沉醉。

十八淑女坊

一款占领视觉领域华贵与甜美融合的斗篷型外套,轻松勾勒出女性高雅从容的魅力,简约大气的款式设计,在花瓣口边的衬托下增加了不少甜美感,超质感的毛呢料,保暖舒适,让人爱不释手。

十八淑女坊:强调服装的舒适性、可穿性和搭配性

十八淑女坊源自欧、韩时尚风潮,以突出东方女性浪漫温婉、纯真甜美、率直真我的淑女形象为主,贯穿时尚、休闲、简约的流行元素,强调服装的舒适性、可穿性和搭配性,以此展现东方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倡导健康、自然、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

关健词:女装 舒适性 搭配性
下一篇:名鼠男装2012秋冬款 大衣棉服统统Hold住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