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派对季 盛日时装巴洛克风闪耀全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以时尚为主题的品牌故事,她来自于对生活中不同的瞬间体会,演绎着时代女性极富热情与自信的精神最求,乐观,积极,懂得享受生活,懂得表达自己,她用时尚魅惑的表情传递出当代女性内在的的激情,她特立独行,以全新的生活理念为追逐,时尚潮流的女性展现时尚之苑的风范。今年秋冬,盛日时装演绎浓烈宫廷风,让你在年底派对中独一无二,闪耀全场!

盛日

充满巴洛克风的皮质连身裙,彷如毛衣般的螺旋纹肌理,打造似有若无温暖视觉效果。

时尚派对季 盛日时装巴洛克风闪耀全场

黑金色闪光套头针织衫成功吸睛,大气简约的剪裁搭配宫廷感项链,散发强大气场。

时尚派对季 盛日时装巴洛克风闪耀全场

不规则下摆个性帅气,MIX金属质感项链与手镯,Bling Bling的同时充满时尚魅惑。

关健词:时尚女装 巴洛克
下一篇:MARVELOUS玛玮丝:跟你一起迎接冬日温暖的阳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