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姿托丽2012秋冬大衣 尽展摩登潮流风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紫藤罗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时尚设计之都--深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成熟女装的现代化企业。旗下品牌姿托丽公司秉承“引领时尚,衣必锦绣”的品牌理念,以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的战略眼光,经过九年的悉心经营和不断地市场实践,已拥有了专业化的研发设计队伍,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和高效的物流体系,并造就了一支团结、坚实的专业化管理团队,以全心全意投入发掘中国女性内在的审美情趣,展现女性优雅、淡定、时尚的精致生活。

姿托丽 - ZTOP

红色毛呢大衣潮范十足,总是能穿出非常大牌的效果,至IN的廓形非常显瘦,时尚感UP。

姿托丽2012秋冬大衣 尽展摩登潮流风尚

简约百搭的奶油色毛呢大衣,黑色镶毛设计大气非常显气质,搭配红色手袋,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关健词:姿托丽女装 摩登风尚 大衣
下一篇:赛络美成熟女装 欧洲极简风格展现不凡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