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稻娃童装:2013年春夏面料流行趋势解析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0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黎国际PV面料展于近日闭幕,展会上极具设计感和造型感的面料受到商家的青睐和追捧。业内人士称,2013年春夏面料的关键词仍将是设计感。下一季,除了强调面料表面的装饰设计外,设计师对面料结构的设计、造型、手感都将做足文章,使面料呈现新的视觉效果。低调、中性风格的设计元素将被用于产品中,甚至被称作“潜水服”的面料也将大有可为。

稻娃童装:2013年春夏面料流行趋势解析

本届PV展上出现了一批稍加缝制即可完成一件设计感极强的服装的新面料。根据成衣效果设计的大幅印花、不加任何缝制加工就已具备一定视觉效果的繁复绣缝装饰,配上面料本身的印花及百褶、卷边等会立刻使成衣熠熠生辉。金属色印染、肌理压花等加工工艺的采用,也使面料的风格效果更加多样化。专家称,在欧洲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彩色面料及大幅印花图案备受追捧更加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

稻娃童装:2013年春夏面料流行趋势解析

2013年春夏,最受关注的面料组合将是“纯色+设计”,低调的颜色加上设计感十足的面料会令人耳目一新。使用了覆膜工艺的T恤面料,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同时覆膜带来的挺括效果使袖口、下摆强化了轮廓感。下一季的很多面料产品也可作为高级服装的面料使用。虽然蓬松或挺括的体量感在当下大行其道,但下一季的此类面料更讲究细节当中流露出的悬垂与挺括的平衡。

印花面料多以动感的视觉效果来吸引眼球。漩涡图案的刺绣针织面料将一改长期以来单一、低调的传统,通过波浪、飞边等动感效果强烈的图案诠释最新的潮流。同时,柔和大线条的风格有回潮的趋势。无论是厚重面料还是薄款面料,都更加强调手感。

公司网址:www.cpxwz.com
官网:www.daowafushi.com
阿里巴巴批发网站:http://daowatongzhuang.cn.alibaba.com
QQ:4000535010
座机:0535-6652632 400-0535-010
QQ信箱:280666239@qq.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