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甲有什么面料 灯芯绒马甲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天的天气这么冷,我们都已经熬过来了,这两天的大太阳,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了,这种天气完全可以接受了,经历过了寒冷,一点阳光就能让大家很温暖,天气转晴好,我们的装扮也可以时尚起来,小嗨皮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马甲款式。

马甲的单品有很多种面料,例如是羽绒马甲是冬季比较常见的,天气好起来,灯芯绒的马甲或者牛仔马甲款式也都很不错哦,小嗨皮童装不同面料马甲,不同颜色不同的搭配,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看看秋冬季节灯芯绒的马甲搭配,灯芯绒是秋冬季节比较吃香的面料,灯芯绒马甲款式搭配,内搭一件棕色衬衫即可,这样的装扮在春秋季节单品非常的帅气,下身一条灯芯绒灰色的哈伦裤,精致又大方。

毛衣马甲搭配,毛衣本身就是秋冬季节比较经典的款式,每个季节也都不会错过。小嗨皮童装深灰色毛衣马甲款式内搭一条连衣裙,藏青色连衣裙款式搭配,下身一条深灰色打底裤。针织打底裤搭配比较有质感一些。

牛仔马甲款式搭配,牛仔也是一个经典的面料之一,牛仔马甲可以搭配连帽卫衣款式,秋季穿搭不要太多哦,牛仔马甲也可以搭配短袖T恤,夏天穿搭也很不错。马甲的搭配比较的简约,但搭配上就会成为魅力呈现。

小嗨皮童装马甲款式搭配,不同面料的马甲搭配不一样的内搭,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