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尊贵生活享受,从TRYME开始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6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RYME以多元化的设计元素,结合时尚潮流新元素,全心全意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完美展现女性曲线的版型和无可挑剔的精致做工,将上等的布料设计加工成新时代女性衣橱里的珍品。张扬女性的高贵,传承女性的高雅,尊贵生活享受,从TRYME开始。

TRY ME BY MOON

品牌风格:
作为韩国高端品牌,产品秉承韩国服装时尚专业的传统,以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品质为顾客所称道,讲求工艺,设计,风格与舒适兼备。锐意将高贵典雅与时尚型格的元素合二为一。无论是从选料,颜色还是采用先进科技制作,TRYME都表露出对产品外形,品质与工艺的严谨要求,不单产品能与时尚同步前进,也诠释品牌对优质生活形态的见解,回应消费者对品质的追逐与诉求。无论是行政人员,白领一族,或是搭配的饰品,腰带等服饰,均洋溢着浓厚的韩国色彩与品位。其优雅的设计及卓越的工艺将女性华贵,清新,妩媚的形象完美塑造。

尊贵生活享受,从TRYME开始

品牌印象:
TRYME品牌女装1995年起源于韩国首尔(Seoul),90年代起,TRYME便注重把女性的知性以优雅来诠释传承,重新定义贵族主张。新时代的女性拥有着广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内涵修养,优雅的言谈举止。美丽已经不足以概括现在的时代女性,她们更需要的是一种气质的卓越,宛如TRYME的时尚服装一样,协助她们的美丽无限散发以致超越时空,彰显出以身俱来的贵气。

尊贵生活享受,从TRYME开始

市场定位:
针对28-48岁追求生活品质,讲究衣着品位,注重时尚审美,生活方式内敛,优雅的知性白领。其中,以30-45岁的文教,医护,金融,律政,公司白领等职场女性为其主流消费群。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YOYO YEUNG2013春夏装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