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姣莹时尚内衣冬季新品 绽放奢华与高贵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6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姣莹品牌内衣融合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和人体工程学、脂肪学及力学原理,加上符合人体曲线学的设计,经长期试穿改良研制而成,更配以现代化的生产制造优势和专业研发营销团队,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广大女性面前和心中,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2012冬季,姣莹内衣更是绽放皇室贵族气质,释放奢华高贵的优雅!

姣莹-JIAOYING

时光易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年底了,结婚季又到了,在浪漫的婚礼上怎么少的了一款喜庆的红色内衣装,甜美的荷叶边勾勒丝丝的浪漫,黄金分割比例剪裁,绽放无限时尚与性感魅力,让你在婚礼上绽放由内及外的美丽!

姣莹时尚内衣冬季新品 绽放奢华与高贵

一件舒适的内衣犹如男人温暖的双手,完美的烘托出你的娇胸,粉红色释放出青春少女般的活力气息,杯形上神秘性感的蕾丝图案,更能瞬间将你心爱的他完美融化,在闲暇的清晨,与你亲爱的他一起感受浪漫与甜蜜吧!

姣莹时尚内衣冬季新品 绽放奢华与高贵

据说这款内衣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人鱼小姐为爱而生的态度,罩杯圆点如鱼鳞的装饰,增强胸部立体感,立体罩杯强效塑型是有目共睹的,让广大女性穿出火辣事业线,与网纱巧妙结合,打造最妩媚性感的人鱼小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