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GGEY®美姬 准确演绎现代女性自信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30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动感舞曲震耳欲聋,释放的抛开繁复世俗,迎合内心的狂热与滂湃。如法国葡萄酒,味道隽永但有内敛的气质,似媚惑般的爱慕一个人,期待一个人,最后华丽的转身离开欲说还休。道不尽的精致决绝,还绕心头。

MAGGEY® 美姬

MAGGEY®美姬,一个源自法国的时尚品牌,历经5年对中国市场的探索、调整、沉淀,现已以良好的市场表现玉立在中国现代女性眼前。她以其基本的廓线,灵动的搭配和细致时尚的裁剪变换,恰当而精致的工艺手法运用,实现色彩、图案、工艺处理在服装上的完美结合,准确演绎现代女性自信,优雅,性感的气质,满足时尚女性的消费需求。

MAGGEY®美姬  准确演绎现代女性自信优雅气质

高贵而华丽的显露时尚,优雅而性感的自然流露。MAGGEY®美姬表现出来的不仅是一个时装品牌,更是一种感性而时尚的生活态度,它针对自我意识及独立个性的年轻女性,用于表达自我,随时发挥自我气质和魅力,懂得爱自己,并享受因此带来的生活之美。

关健词:优雅气质
下一篇:Zuhair Murad 2013 S/S 婚纱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