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扮美服饰公司即将推出新品牌 四季100%换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7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好消息:杭州扮美服饰公司即将推出新品牌啦,并有巨大优惠政策——四季100%换货,让经销商放心加盟。杭州扮美服饰公司旗另一个女装品牌WEST MAIDEN/西媛自21世纪初开始,就以甜美优雅浪漫的时尚公主风格,迅速赢得众多都市时尚女性的青睐,并在全国各地设有专卖店。 足以鉴证杭州扮美服饰公司的雄厚实力!相信扮美服饰推出的新品牌也定将在服装行业内带来非同一般的时尚风!

西媛

杭州扮美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营销和一体的专业品牌运营公司,公司主力品牌“WESTMAIDEN·西媛”市场定位在中高档商场,以鲜明的西洋主风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在全国拥有众我优质的营销网络,公司 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师和专的管理团队,致力为现代都市的美好生活提供更佳选择。

杭州扮美服饰公司拥有一支 有梦想、肯行动、能坚持, 敢超越的专业团队,中西合璧的先进管理模式使公司的发展快速而稳健。公司秉承一贯的以人为本的。以客为先的商务理念,立志与各界贤人志士精诚合作,互利共赢,致力为装扮你我的美好人生而不懈进取。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JUMEL女装 实现优雅生活新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