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城画一”女装 寄托都市女性对时尚的感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7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是一个追求生活与事业平衡的都市女性,积极探索周围的新鲜事物,她平常穿着,Fashion,舒适的半正式服装,或是能体现女性魅力的内心世界的服装款式。周末经常约上三五家庭聚会或度假,总不忘让自己看起来显得品味优雅,独特而不张扬,维持着一种各自保有独特性的美学观点。身为一位热爱时尚的职场女性,表现在她们衣着上的知性,帅气,又不失优雅的形象。

一城画一 - C&P

以服装艺术为媒,"一城画一"品牌将生活中的艺术之美信手拈来。呵护每一位女性追求独特、享受时尚、美丽的权利,让她们可以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展示出自己的自信、优雅与品位。

“一城画一”女装  寄托都市女性对时尚的感悟

"一城画一"的每一件作品都犹如一件唯美的艺术品,她盛着时尚的翅膀姗姗而来,让女人在不知不觉间拥有了独特的品味与魅力。"一城画一"寄托都市女性们对时尚的感悟、对生活的品味、对浪漫的猜想、对优雅的诠释……

关健词:女装 时尚
下一篇:浪漫一身时尚女装带你坠入一场浪漫冬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