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冬来袭 红袖时尚女装给你最温情的呵护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7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防寒保暖而又时尚靓丽成为了爱美女性们最关心的话题。红袖时尚女装,成就女性无限的可能性,成就魅力女人,即便是在寒冷冬日,也同样可以拥有如同绽放无限光芒的宝石一样绽放无限的自己,温情的冬日少不了红袖,各种温暖各种贴心,给你最温情的呵护!

红袖 - Hopeshow

在秋冬季节那些起风的日子里,一件舒适的羊毛大衣将给你留下最温暖的记忆,而此款红袖大衣,采用优质的羊毛面料,结合精心剪裁的版型,令衣身挺括有型极具立体感,简约大气的X廓形甜美复古的风格,轻松勾勒出迷人的身形,给人留下娇俏可人的美好印象。

寒冬来袭 红袖时尚女装给你最温情的呵护

厚实质地的棉服绝对是你冬日御寒的必备佳品,温暖的棉衣能让你轻松的打造冬日百变造型,红袖 这款棉服,迷人的军绿色更是给人冬日里的帅气,毛领的设计,给人十足的温暖感,这样的棉衣外套给你十足的温暖美丽。

寒冬来袭 红袖时尚女装给你最温情的呵护

时尚个性的领子设计,简洁大方的衣身,无不给人都市里的轻松休闲范儿,帽子的设计更是显得温暖贴心,更加打动人心,这样的长款羽绒服是冬季扮靓的好选择。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a.y.k 淑女装 柔美浅色调穿出名媛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