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摩卡奴倡导和谐衣饰搭配风格 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6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CANO(摩卡奴)服饰灵感源自于对都市自然气息的唯美精神,追求一种纯净却不羁的共鸣,采用黑与白这两种时装界永恒的颜色为主色调,倡导的是一种整体和谐的衣饰搭配风格,因此而更脱俗和与众不同。

摩卡奴 - MOCANO

炫彩夺目的黄色在2012秋冬季美丽绽放,色彩的流行在时尚圈势如破竹火速蔓延,对于爱时髦的人而言,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趋势。精心诠释的黄色搭配成为最亮眼的迷人风景。

摩卡奴倡导和谐衣饰搭配风格  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无论是否斌雪覆盖,这一季,要穿起最温暖的皮草,以极致奢华对抗凌冽的寒冬,皮草除了惹人喜爱的温暖度外,还能让你普通的着装更多些造型感。充满北欧风情的皮草马甲,皮草外套,这两件单品绝对能够保证你在冬季有了风格还为保暖度加分。

摩卡奴倡导和谐衣饰搭配风格  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色彩是上帝给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自此生活充满色彩无处不在。到了圣诞一定要穿上彩装,让你在日夜都能感觉到斑斓温暖的圣诞气氛。

关健词:衣饰搭配
下一篇:LEAGEL时尚女装新款外套 黑白色里的多彩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