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年代女装 无论哪个年代你都是时尚女主角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6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否想过追赶潮流其实是一件苦差?每一季的潮流不断转变,想要时尚永不落伍,那就跟随时尚年代女装一起玩转时尚吧!时尚年代女装2012冬季,多彩靓丽的色彩打破冬季的沉闷与寒冷,拥有时尚年代女装,无论哪个年代,你都是时尚的主角!

时尚年代-Fashiontime1

充满活力与青春气息的橘红色的短款棉服,轻便而又保暖,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别致的灯笼袖设计, 更多了一份时尚与精致,不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是不错的百搭圣品!

时尚年代女装  无论哪个年代你都是时尚女主角

闪耀生命的荧绿色在第一时间内抓住他人的眼球,甜美可爱的蝴蝶结尽显时尚,简单的圆领设计恰如森女般的清新味道,外穿或者内搭都不错哦

时尚年代女装  无论哪个年代你都是时尚女主角

粉绿色一直以来都是甜美女生的最爱,修身的剪裁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突显完美身段,毛领设计更添加了一份高贵与优雅,袖口别致的设计,是整件衣服的一大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