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茜舞女装让所有的女性穿出不凡的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2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顺应潮流的变化中,遵循亘古不变的典雅气质,才是时尚的精髓,本着实用主义的态度,用决不妥协的品质,配合精彩的细节搭配,立志让所有的女性穿出不凡的优雅气质并尽显淑女风情。茜舞女装融合东西方服饰文化精髓,传递最新时尚信息,并在从容与悠闲中以服饰为载体诉说时空变换和对生活的感悟。浪漫与简约,感性与从容,打造出随意,乖巧而不失含蓄的优雅。

茜舞 - xiwu

品牌的创作之源来自于“东方之珠”香港,她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美学,极具东方神韵浪漫,香港这座城市所传递的时尚元素,引领世界的流行气息和个性时尚风潮,这一切都应承这一品牌追求自然、感悟生活、创造舒适的品牌精神。

茜舞女装让所有的女性穿出不凡的优雅气质

年龄:25-40岁 精神与意识:有品位、讲究生活质量、追求时尚、个性、休闲的白领女性及成功女性。

消费阶层:OFFICE 白领,都市新贵,企业管理阶层,自由职业经理人,时尚领导者。

生活品位:平时忙于工作,休闲时喜欢旅游,喜欢出入一些具有小资情调或高档场所,品位奢华但不奢侈的生活,乐于投资构建自己在公众前的形象。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OZEERO品牌女装2012秋冬“外滩印象”系列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