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E·XUN衣讯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踏浪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2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rcelona,阳光,海水,天蓝。以弗拉明戈舞步划出洒脱自由的句点,不受束缚的生活态度肆意张扬。海风之下的激情,引燃起夏日的火热奔放。率性浪潮,一触即发。

E·XUN衣讯国际个性时尚女装,将于2012年12月1日~12月4日,携2013夏季新品系列踏浪登场。享誉世界的西班牙时尚名都巴塞罗那,为E·XUN -2013夏季新品注入了色彩与生命。西班牙式的奔放热情,以无垠的蓝色海岸为背景极致地擦出绚丽的火花。

来自衣讯全国的代理商、分公司以及经销商们,即将齐聚于时尚虎门,一同感受E·XUN “I Love Barcelona·魅蓝幻影”2013年夏季新品带来的梦幻体验。以“摩登”与“都会”两大系列,释放现代个性化都市女性的自信魅力与时尚态度,让她们随性而优雅地诠释着性感、狂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欢迎一同光临见证,E·XUN-2013年夏季新品即将席卷而来的夺目耀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