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彩韵睐女装:把爱注入一针一线 宣扬职业女性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是美丽的,让生命平衡和谐的生活方式,工作再忙心不忙,家事琐碎心不烦,让我们静下心来,梳理心情,找到事业与家庭的最佳平衡点。追求事业与家庭生活的平衡,同时不忘寻求自身修养提升的都市职业新女性。

彩韵睐-caiyunlai

彩韵睐女装“把爱注入一针一线,编织成衣,传到四面八方。”我们希望我们品牌的每件产品、所作的每件事情都能将这种爱传播出去,指引着职业新女性以平衡的姿态对待工作与生活,让她们得到真正幸福和快乐。

彩韵睐女装:把爱注入一针一线  宣扬职业女性美

彩韵睐“宣扬职业女性美”,倾力打造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突显女人味的中高档职业女装。把职业女性的成熟、优雅、华丽展现出来;用立体裁剪和特殊的定位方法,把职业女性的流畅曲线烘托出来,体现出女性的优美身材。提升都市职业新女性的生活品质。为都市职业新女性带来信心、美丽,并指引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都市职业新女性提供优雅精致的全方位服饰配搭方案及质优高效的个性服务,并从事业、家庭、自身等多层面为都市职业新女性提供精神层面的需求和感受。

关健词:女装 职业女性
下一篇:R&D女装 演绎法式浪漫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