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园派对”秋水伊人2013年夏装发布会召开 展现国际Style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9 09: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5日,秋水伊人的2013年夏装发布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召开,一场以“花园派对”为主题的时装秀盛大揭幕,T台的中庭是勾勒别致的欧式喷泉,尽显欧式宫廷的华丽与尊贵。满墙烂漫盛开的花朵在各色灯光的照耀下摇曳生姿,还有那突然飞临的蝴蝶,整个秀场仿佛让人进入了一个如梦如幻的秘密花园。让刚刚感受到寒意的人们开始想念鸟语花香的明媚春夏。如果你关注过刚刚过去的纽约、巴黎等各大春夏国际时装周,你就会发现,秋水伊人这个曾经的杭州女装,已经脱胎换骨,展现出她的国际Style。

秋水伊人


国际流行色、设计热点尽现秀场

一开场,戴草编遮阳帽、身穿绿底橙色波点裙子的模特,就以下一季的明艳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

伴随着轻妙的音乐及镁光灯的照耀,身穿秋水伊人2013夏装的模特们陆续从花丛中优雅走出,精致浪漫的设计、巧妙入微的细节、柔和亮丽的色彩,带出属于秋水伊人的时尚新主张。

这次秀上展示的秋水伊人夏装设计,分为凯特的二次方、大都会的精致和南国乐园三大主题,分别以凯特王妃与凯特·莫斯、充满活力的女职员以及假日女性为创作原型,带来三种脱俗清雅的全新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秀台上的三大主题,代表了秋水伊人下一季夏款的三条路线:简约、优雅和女人味。以前秋水伊人都是主打优雅+浪漫,这么明朗的区分还是第一次。

在这个秀场上,敏锐的时尚人士都充分感受到了秋水伊人的国际Style。紫色、冰蓝、宝蓝、黑白经典格纹等一系列下一季的国际流行色都逐一亮相;镂空、蕾丝、印花也充分运用在了三大主题中。

你可别以为这些T台上秀的漂亮时装只是一些秀场款,其实,模特展示的这些时装,正是明年春夏秋水伊人即将推出的实卖款,几个月后你就会在街头看到它们。而当天晚上坐在台下观看的也不是普通观众,都是前来订货的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抛开经销商的身份,很多爱美的女士禁不住交头接耳,议论起这些新的夏款穿上身的效果。

当最后一款渐变橘色拼接黑色的曳地长裙惊艳亮相时,现场沸腾了。这样的Style,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国际大牌秀。

23天完成一台国际化的时装秀

时装秀结束后,秋水伊人首席设计师带领一众年轻设计师,难抑内心的喜悦向观众致谢。

就是这些年轻的设计师用了23天时间,从企划到成衣,搞定了这台“花园派对”。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句来自《诗经》的优美诗句,一直被秋水伊人演绎出都市淑女的随心优雅。

然而,负责时装秀的设计师告诉记者,这一季的时装跟原来大家所熟悉的秋水伊人已经有了较大改变,“色彩上,除了一部分秋水伊人的保留色外,基本上都选用国际流行色。款式上,除了市场畅销款,很多款都是和米兰、巴黎接轨的新设计,也有一些是概念款,它们让秋水伊人更加时尚化了。”

对于那款让人印象深刻的谢幕长裙,设计师说,它是整台秀上唯一的秀场款。除此以外,几个月后所有时装都能在秋水伊人的门店买到。

这些服装中,大多数都是实卖款,也有10%的形象款,实穿性不强,但流苏、大开叉的设计让人惊艳不已,适合特定的场合和特定的时尚人群。她说,T台上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黑底大花的长裙,就是她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形象款。

作为都市淑女最受追捧的品牌之一,秋水伊人一直致力于用浪漫的色彩,满足展现女性魅力和知性、品位的需求,并以“随心、优雅”的品牌理念,为都市女性塑造“时尚、优雅、浪漫”的形象。

如今,秋水伊人华丽转身,展现出自己的国际Style,一方面是希望提升品牌形象,把人们传统眼光里的杭州女装打造成为国内第一女装品牌;另一方面,也是秋水伊人打入国际市场的需要。他们不仅邀请国际明星宋慧乔代言秋水伊人品牌,而且目前已经跨出国门,在多个国家开出自己的门店。

而国际Style的背后当然有高人指点。他们请来确定国际流行色的专家、时尚界资深人士为设计师团队做培训,还重金聘请专业品牌管理及深度营销顾问安杰为秋水伊人首席顾问。

除此以外,这次发布会后,秋水伊人还会推出小部分的高级定制女装,它让这个原来的平价时尚女装品牌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更国际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