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蕾特琳娜LEITELINNA内衣 365天无微不至的呵护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8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首先要健康,其次才是美丽。蕾特琳娜LEITELINNA 将健康和美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件蕾特琳娜都是精心雕琢的完美呈现,呵护女性的每一寸肌肤。

蕾特琳娜

高雅尊贵又不失性感之美,蕾特琳娜LEITELINNA性感系列内衣同步欧洲流行趋势,采用当季最时尚的弹性印花网状布料,以阳光般的花型设计及多色系的元素配搭展现年轻活力。光面无痕及素面压模外观呈现简洁的现代感,前中心V型线条,精致剪裁每一点都完美贴合胸型,吸引每一个过路人的目光。

蕾特琳娜LEITELINNA内衣  365天无微不至的呵护

春秋系列:舒适自由。以人体工程学和女性生理特征为依据设汁剪裁;轻柔感受:采用棉加氨纶为面料,具备柔软、舒适、透气。自然和谐:具有非凡延伸和回弹性能.表面平整,且耐穿耐洗不易变形;平滑塑身,表露完美曲线。

夏日系列: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密设计,能够立即调整腰腹部的形态,秀出纤细身材,长期穿着能矫正体形、调整身材、固定脂肪、燃脂消脂、使爱美女性重新拥有美好的身段。

蕾特琳娜LEITELINNA内衣  365天无微不至的呵护

冬季系列:高品质的精梳棉加入 7%~10%的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莱卡丝,使内衣的面料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效果。具有非凡延伸和恢复性的莱卡丝,弥补了棉制品易松弛、变形的不足,穿着后舒适合体,柔软轻松,弹性好,洗涤多次后不变形、不起球,特别是领口、袖口、裤口不易松懈,衣服的外观比较平整,不像纯棉材质那样容易起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